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财政部报告抗击疫情的预算支出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6月2日消息,财政部持续监控为抗击疫情购买的商品和服务预算支出。据国库署消息,截至5月28日,各级预算支出总额为26.2亿格里夫纳,其中6.58亿格里夫纳来自国家预算,19.65亿格里夫纳来自地方预算。国库署已将抗击疫情相关采购支出纳入预算,总额超过34亿格里夫纳(国家预算为9.34亿格里夫纳,地方预算为24.84亿格里夫纳)。

   此前报道,5月初,乌政府拨款31.32亿格里夫纳用于抗击疫情。还在国家预算内划拨647亿格里夫纳成立抗击疫情基金会。此外,国家预算还额外提供了158亿格里夫纳作为补贴发放给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卫生部的支出共增加了164亿格里夫纳。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