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政府计划对公共采购引入新标准

乌克兰Liga新闻网6月16日消息,乌经济发展、贸易和农业部长彼得拉什科宣布,将要对通过Prozorro平台进行的公共采购引入本地化标准。他指出,“国有公司或大型政府机构采购商品时应优先考虑在乌克兰部分生产的商品。”

部长表示,两周前,经贸农业部提交了关于机械制造业生产本地化的试验性法令草案供讨论,希望政府委员会能尽快审议。在该草案中,除了价格标准外,还引入了一个在世界通行的简单易懂的标准—本地化,“如果本地化水平,即乌克兰成分(包括工资、税收和生产)超过35%,则该产品能够以本地化附加标准投标。采购系统中参加投标的这类产品将获得占总评分30%的非价格评分”,部长补充道,这将促进乌克兰工业的发展。

   彼得拉什科回忆道,上周讨论了乌克兰铁路机车生产本地化的问题,“美国和法国机车50%的部件可以在乌克兰生产。乌克兰可以借此机会参与全球劳动分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