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国家银行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签署3000万美元货币互换协议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6月18日援引国家银行的消息,国家银行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签署了货币互换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向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提供7.98亿格里夫纳并从银行获得3000万美元,期限1个月,可延期。

消息指出,双方签有总额为5亿美元的货币互换总合同,此次是总合同框架下的第一笔交易。

国家银行副行长奥列格·秋里表示,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的货币互换业务是恢复贷款、支持商业的例行步骤。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的资金补充了乌国际储备,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获得了等量的格里夫纳资金,可用于乌克兰在新冠疫情蔓延过程中受损的商业融资。这些资金既可以提高清偿能力、补充流动资金,也可以用于企业贸易融资。国家银行还将与另一家国际金融组织谈判签署货币互换协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