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网站编译版:跨越式发展区和自由港入驻企业可使用电子服务

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网站5月13日消息,为了跨越式发展区和自由港入驻企业的利益,远东发展集团推出吸引在线债务融资和企业数字互动服务。远东发展集团还推出了产品和服务电子交易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互动与合作机会。上述工具将出现在远东发展集团网站的“入驻企业私人办公室”栏目中。

债务融资服务将使入驻企业能够向远东发展集团的几家伙伴银行提出并发送贷款申请。利用这项服务,企业家将能够迅速从银行获得申请处理方面的建议。为了推广入驻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远东发展集团引入了一个电子交易平台,投资者可以在其中投放广告,或了解平台其他参与者的产品并进行购买。

截至目前,已有2336名投资者在“入驻企业私人办公室”开设了2327个账户,其中有1400多家企业属于活跃用户。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