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2019/20营销年乌克兰谷物和油料作物生产销售双创纪录

乌克兰latifundist网6月28日援引谷物协会消息,2019/20营销年谷物和油料作物产量达9800万吨,出口达6200万吨。生产和出口双创历史记录。

消息指出,近三年来,乌克兰谷物和油料作物产量一直稳定在9000万吨以上,这主要是靠单产和生产效率的提高取得的,预计未来产量将达到1.13亿吨,而出口将超过7000万吨。

资料显示,去年小麦和玉米产量和出口全部创下历史纪录。其中,小麦产量--2820万吨,出口--2050万吨。玉米--3520万吨,出口--3030万吨。

专家认为,乌克兰的生产能力还没有全部发挥,因为目前小麦平均产量为4吨/公顷,而法国--8吨/公顷。玉米生产--7吨/公顷,而在美国--12吨/公顷。因此,生产有很大的增产空间,农业生产将创造新的历史记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