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政府不计划修改预算

乌克兰记者网7月7日消息,经贸农业部拒绝修订2020年宏观经济预测,尽管某些指标与当前情况不符。部长佩特拉什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宏观预测是在预算内制定的。我们将开始制定明年的预算,开始考虑更新宏观预测。”

部长指出,当前乌克兰和世界各地经济形势动荡,这使我们无法做出准确的预测。关于开放市场、边境以及第二波疫情卷土重来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此外,宏观预测的变化要求同步改变预算。同时,部长保证,今年对经济下滑5%的预期并未恶化。

   财政部此前曾表示,经济下滑已停止。政府在考虑到第二波疫情的基础上做出了三个版本的预测,涵盖劳动力市场情况、格里夫纳汇率和GDP增速。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