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经贸农业部重启信保机构为出口商提供保险

乌克兰Liga新闻网7月8日消息,乌克兰经济发展、贸易和农业部正在重启出口信保机构,该机构将为向乌银行贷款的出口企业提供信用保险。第一份合同将于本月签订。经贸农业部长佩特拉什科指出,“出口信保机构是一个已经建立的机构。我们正在全面启动它。目前的资金额只能允许一次试运行。本月,该机构将与存在风险的非洲国家签署为乌克兰企业提供保险的合同。我们希望在2021年底能实现这一概念,并从2022年起扩大项目。出口信保机构是一个重要工具。”他表示,目前该机构的法定资本为2亿格里夫纳,但这是试运行资金,将在以后进行讨论。

   一季度,乌克兰商品的出口额为122.5亿美元,进口额为133.2亿美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