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政府拨款17亿格里夫纳实施地区社会经济发展项目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7月8日援引地区发展部部长切尔内舍夫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消息,政府分配了2020年推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资金,资金总额17亿格里夫纳,共涉及1150个项目。

切尔内舍夫表示,政府确定了2020年社会经济发展补助的分配方式。2020年总金额为17亿格里夫纳,共涉及1150个项目。我专门指出这个问题是因为这涉及到1000多个项目,这是巨大的支持,尤其是当前地方机构和地方预算还将投入大量资金应对新冠疫情。使用这笔资金可以更换道路照明设备、医疗设备、修缮学校、道路和幼儿园。这是对目前已经实施和正在实施的项目的补充。

   据悉,内阁支持划拨资金为地区医院采购设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