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铁路公司监事会成员称该公司治理体系缺乏效率

乌克兰新时代网7月9日消息:乌克兰铁路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先科在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的采访中表示,如果乌铁经理层能代替董事会发挥更大作用的话,乌铁的公司治理将更加有效。在他看来,该公司要想实现现代化,必须合理地分配公司岗位,大幅减少行政人员。

他说,改革面临的阻碍不少,首先是劳动法的制约。另一方面,地方的机构也需要精简,这更加困难。还有非主业资产的问题。

   他补充说,乌铁的基础设施在苏联解体后就没有进行过改造,解体前这个体系服务的对象是更为广大的领土,“我们目前拥有的货场数量、轨道的长度和走向、很多车站业务量较少等问题都积攒已久,数十年都未得到解决。克拉夫佐夫(乌铁前任董事长)时期也没能解决,但是他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路线图,这是一个有利的外部因素。”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