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在续签乌欧联系国协定时将考虑商界期望

乌克兰通讯社7月28日消息,乌克兰主管欧洲与欧洲大西洋一体化问题的副总理斯捷凡妮什娜表示,在与欧盟续签乌欧联系国协定时,乌政府的立场应基于乌商界及国内生产企业的期望和需求,“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商界有机会自主透明地评估乌欧自贸区的效率,指出现有的贸易壁垒,捍卫自己的利益并增加自己的机会。”

副总理指出,明年将是乌欧联系国协定5年届满。该协定是欧盟与第三国达成的最大协定。与欧盟建立的自贸区为乌克兰人打开了进入欧洲大陆最大市场的通道,现在欧盟已成为乌克兰的主要贸易伙伴和乌经济的最大投资者,乌欧贸易额约占乌外贸额的42%。

同时,乌国内企业同意与政府在更新协定框架内举行联合磋商。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