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宣布结算20亿美元的新欧洲债券

乌克兰新闻社7月30日援引乌财政部消息,乌克兰于7月30日宣布成功结算了新的20亿美元的国家外部贷款(欧洲债券)。债券的利率为7.253%,于2033年到期。债券在Euronext Dublin交易所上市。

由于完成了欧洲债券交易,利率为7.75%、2021年到期的美元计价的欧洲债券的总额为9.74146亿美元,利率为7.75%、2022年到期的美元计价的欧洲债券的总额为10.13354亿美元。这项交易使乌克兰延长了平均还款期限,并有助于确保顺利偿还公共债务。整个交易的投资者基础主要包括资产管理基金(81%)、对冲基金(13%)、银行(4%)以及养老金和保险基金(2%)。主要是美国、英国和欧盟的投资者,他们购买了大部分新债券并参与了欧洲债券的交易,其股份分别占48%、38%和13%。高盛国际和摩根大通是该交易的联席经销商。

   乌克兰在7月24日发行了价值20亿美元的欧洲债券。5月底,乌克兰赎回了根据美国政府担保发行的10亿美元的欧洲债券。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