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相关活动

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9月5日报道,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杜尔德耶夫和贸易代表巴特洛夫受邀参加了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框架下举行的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世界旅游组织、上海合作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等国际组织代表、北京市领导及哥伦比亚、格鲁吉亚等国外交人员和相关企业负责人。

杜尔德耶夫在旅游业投资和多元化主题分论坛上发言,介绍了土人文历史和自然旅游资源和通过改革挖掘旅游领域发展潜力等情况。

活动其间,杜尔德耶夫还会见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陈冬,讨论了土方与该组织加强合作、土相关城市加入该组织的前景等问题。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