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土库曼斯坦计划进一步扩大电力生产

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9月15日报道,近年来,土库曼斯坦在首都及各州不断新建燃气发电设施,并在马雷州建成了土境内首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站。

目前土在建主要发电项目有2个:一是土库曼巴什石油加工厂燃气发电项目。该项目于今年9月9日举行奠基仪式,拟建设两座设计装机容量达70兆瓦的燃气发电机组;二是列巴普州燃气发电项目。该项目由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三菱日立电力系统公司和土耳其复兴控股公司共同实施,设计装机总容量达432兆瓦。

此外,土还在建设一座电力设备维修保养中心。该项目业主为土能源部下属国家电力公司,由土耳其查里克集团旗下企业实施,拟于2022年投入使用,将用于对发电用燃气轮机、发电机、变压器等电力设备进行维修保养。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