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土国家商品原料交易所每周交易情况(三十九)

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10月3日报道,9月27日至10月3日当周,土库曼斯坦国家商品原料交易所注册合同109份。

外汇交易方面,英国、阿联酋、瑞士、新加坡和阿富汗采购商购买了自土库曼巴什石油加工综合体购买了航空煤油、照明煤油和锅炉燃油,俄罗斯、美国、土耳其、阿塞拜疆、乌兹别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采购商购买了无色平板玻璃、素色提花毛圈织物和棉纱,合同总额逾2900万美元。

本币交易方面,英国、瑞士、阿联酋、土耳其、新加坡和阿富汗采购商购买了手工地毯、氯化钠和葡萄糖溶液、棉纱,合同总额约1300万马纳特。

国内市场方面,土本国企业购买了手工地毯,自土库曼天然气国家康采恩购买了聚丙烯,以及自土库曼巴什石油加工综合体购买了石油沥青,合同总额逾4664.9万马纳特。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