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削减国际航班班次

哈萨克斯坦《斜体字报》10月20日报道,据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发布消息,公司将自10月21日起削减飞往土耳其、阿联酋、乌克兰和德国的国际航班班次。其中,飞往伊斯坦布尔的航班班次由每周16班减至12班;飞往迪拜的航班班次由每周12班减至8班;飞往基辅的航班班次由每周3班减至1班;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班次由每周6班减至4班。同时,公司计划执飞至沙姆沙伊赫和马尔代夫的临时包机。哈国内航班安排保持不变。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总裁福斯特表示,航空业在2021年初实现全面重启至关重要,否则将给国家经济和居民生活造成严重后果。对国际航班乘客实施核酸检测是实现行业重启的关键措施。从病毒传播角度来看,机舱安全度要高于其他公共空间,乘客进行核酸检测和在机上佩戴口罩是抗击新冠病毒的有效方法。(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