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哈萨克斯坦通过在线竞拍方式拍卖油气区块

哈通社努尔苏丹10月28日电,哈萨克斯坦能源部副部长扎赫梅托娃当天出席公众见面会时表示,自2020年9月1日起,哈萨克斯坦通过在线竞拍方式拍卖油气区块开采权,有意获得开采权的企业可申请参加在线竞拍。

扎表示,2020年,哈计划通过在线竞拍形式拍卖10个油气区块开采权,区块总面积约为2.9万平方公里,总的起拍价为4亿坚戈。目前,已收到30份参与竞拍申请。哈政府计划于2020年12月23日举行在线竞拍(申请截止时间为11月29日)。这将是哈首次通过电子方式出售油气区块开采权,此前均是以现场拍卖形式举行,参加竞拍的外国公司也必须来到拍卖现场。在当前实施防疫隔离措施和取消大批国际航班的条件下,以电子方式举行竞拍,可为政府部门和企业节省大量交易费用。(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