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乌克兰10月份二手车需求增长0.5倍

乌克兰经济真理报11月10日援引乌克兰汽车工业协会消息,10月份,有3.88万辆国外进口的二手车在乌克兰注册,同比增长了近0.5倍,这是自年初以来的最高记录,“10月,乌克兰人登记上牌8400辆新车,进口二手车的上牌量是新车市场的近5倍,”其中,车龄5年以内的汽车占登记量的30%,6-10年占比30%,10年以上为40%。

值得注意的是,在进口二手车中,乌克兰人首选汽油发动机的汽车(58%),柴油汽车占比29%,十分之一安装了气瓶设备,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占3%。

雷诺成为当月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登记数为2423辆。第二名为大众帕萨特,在一个月内,该品牌共登记了2022辆。第三名为斯柯达明锐,共登记了1996辆。排在前五名的还有大众高尔夫(1961辆)和福特福克斯(1474辆)。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