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1-10月俄食品生产指数为104.3%

俄农业部官网11月17日报道,当前,俄罗斯农工综合体已成为俄经济发展的驱动力,所有重点领域都显示出很高的发展速度。同时,食品和加工业也取得积极进展。

根据俄联邦统计局数据,2020年1-10月,俄食品生产指数为104.3%,饮料为101.9%,烟草制品为103.3%。肉罐头增长12.3%,加工和罐装土豆增长12.1%,肉增长11.4%,非精炼葵花籽油增长10%,肉类半成品增长8.4%,奶酪增长5.8%。

良好的发展态势得益于农业原料生产增长,国家支持措施的完善以及生产的现代化。行业高速发展保障了国内市场主要食品供应,并提高了出口潜力。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