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托卡耶夫与吉尔吉斯斯坦当选总统扎帕罗夫通电话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1月11日电,据哈萨克斯坦总统新闻局消息,哈总统托卡耶夫当天与吉尔吉斯斯坦当选总统扎帕罗夫通电话。

托祝贺扎帕罗夫在总统选举中获胜并表示,投票结果证明,吉民众支持扎提出的进一步强化国家地位、确保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主张。哈将本着友好、睦邻和战略伙伴关系精神,坚定执行进一步发展同兄弟国家合作的方针,这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

扎感谢托卡耶夫和哈人民对吉寻求稳定和自主发展的坚定支持。两国总统一致表示,愿就各项双边议程共同努力,并在国际组织框架下加强合作。托邀请扎帕罗夫对哈进行正式访问。扎接受邀请,并祝贺哈议会下院选举成功。(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