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缅甸在内比都召开2019 投资峰会

  综合缅甸《镜报》和《七日新闻》1月28日报道:1月28日,由缅甸工商联合总会、缅甸投资委、缅甸投资与公司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19缅甸投资峰会在内比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峰会提出教育、健康、电力、住宅、旅游、水产业、制造业和成衣业等8个领域为优先发展领域。克伦邦、钦邦、孟邦、若开邦、掸邦、仰光省、曼德勒省、伊洛瓦底省、德林达依省和实皆省等10个省、邦为优先推荐投资地。峰会共宣介120多个项目,总价值超30亿美元,出席人员达700余人。报道称,峰会重点之一是国家项目银行(National Project Bank),目前投资的最大项目是曼德勒省缪达工业园区项目。据悉,该工业园区项目包括基础设施、食品、林业、制药、再生能源和金融等多个投资领域,能够提供3.3万多个就业岗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