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缅甸开始中缅边境经济合作区项目意向书征集工作

  缅甸《七日新闻》3月10日报道:据缅甸商务部助理秘书吴钦貌伦表示,为了中缅两国边境地区的经济发展和提高两国人民的社会生活水平,中缅两国政府已商定在缅甸克钦邦甘拜地、掸邦木姐和清水河等地建设中缅边境经济合作区。3月6日,中缅边境经济合作区项目意向书征集会议第一次会议已在内比都举行,相关工作具体由商务部副部长吴昂图负责,接下来还将再召开协调会议。由于边境经济合作区的建设与中缅经济走廊建设有关联,下一步还将与相关省邦进行协商。吴钦貌伦还表示,中缅边境经济合作区内生产的商品出口时将享受免税优惠政策。但截至目前,边境经济合作区的土地问题还没有解决,中缅双方还需进一步协商。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