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2019年前两个月越南水产品出口额约11.1亿美元

据越南《新报》3月11日报道,根据越南农产品加工和发展局的数据显示,2019年2月份的水产品出口额约3.72亿美元,进口额约9100万美元。2019年前2个月水产品出口额约11.1亿美元,进口额约2.47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4%和减少9.3%。

越南农产品加工与发展局称,自《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于2019年1月14日正式生效,越南对日出口虾类产品具有一定优势。为了加大虾类产品对日本市场的出口力度,越南企业应改变贴近市场的方式,加大产品品牌推广力度,确保产品质量。预计2019年,越南虾类产品对日本出口将达两位数的增长。

此外,越南农产品加工与发展局预测越南的鲶鱼出口企业将在中国市场面临与缅甸企业的竞争。原因是缅甸水产品联合会(MFF)和Global Earth Public有限公司在伊洛瓦底鲶鱼养殖项目(包括养鱼场,饲料厂,加工厂和冷藏库)即将竣工。该项目将养殖600万条鱼苗,其目标是对外出口。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