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河内号召投资9个农业高科技区

河内市号召在其9个农业高科技区进行投资,这些农业高科技区分布在怀德区、哈东区、梅林区、丹丰区、普赫托区、苏桑区、巴维区和孙泰镇。河内市农业与农村厅官员表示,愿意为投资开发这些地区的高科技农业提供支持。

据统计,河内已建立了121个安全农产品价值链,并为40个产品开发了保护品牌。首都与21个省市在农业生产和分配方面进行了合作。河内人口约一千万,对食物的需求量很大。该厅估计每月平均需要83,400吨大米、20,000吨猪肉、5,230吨牛肉、5,200吨鸡肉、5,050吨海鲜、84,100吨蔬菜、9,500万个鸡蛋和52,000吨水果。然而河内的的农业生产只满足其对每种产品需求的15-60%,必须从邻近省份购买大量农产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