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1-4月菲农民向国家粮食署出售了更多的大米

据菲律宾《商业镜报》5月7日报道,在总统签署大米贸易自由化法或共和国法案(RA)11203以及随后签署实施细则和条例后,菲国家粮食署(NFA)已将重点转向更积极的大米采购。

NFA官员Escarez表示,由于NFA以高于大米行业自由化后交易商价格购买未碾米,因此采购量增加了5436.59%并不令人意外。尽管未碾米的农场价格下降,但NFA仍保持其每公斤20.70比索的有效购买价格,以此来保护农民免受更开放的国内大米市场的不利影响。

根据菲统计局(PSA)的最新数据,4月第3周的未碾米的平均农场价格同比下降10.85%至每公斤18.48比索,为2018年12月最后一周以来的最低价,低于去年同期记录的每公斤20.73比索。

NFA周一5月6日表示,今年前四个月,NFA的总购买量为307.3万袋,即153665.5吨,比去前同期购买的55509袋高出55倍。NFA表示有信心今年实现大米采购目标1446万袋,即72.3万吨,几乎是2019年原始采购目标778万袋(389,000吨)的两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