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菲财政部官员称2019年通胀率或降至2.6%

据菲律宾通讯社8月12日晚报道,菲财政部财政部Beltran Gil指出,7月通胀率环比上升0.25%。

菲律宾统计局(PSA)的数据显示,7月通胀率同比上涨2.4%,低于上月的2.7%;核心通胀率同比上升3.2%。Gil表示,食品通胀大幅下降导致7月通胀率下降。

2017年的通胀率为5.7%,今年年初至今的通胀率为3.3%,而菲政府目标通胀范围内为2%至4%。

8月8日举行的菲律宾央行政策制定货币委员会(MB)的利率决定会议期间,委员会将今年的平均通胀预期从今年6月的2.7%下调至2.6%,并预测2020年平均通胀从3%降至2.9%,2021年的预测为2.9%。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