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菲律宾七月糖产量略有下降

据菲律宾《星报》8月13日报道,菲律宾7月糖产量略有下降至207万吨,但仍在糖业监管局设定的目标范围内。

糖作物年度从每年9月开始到次年8月结束。截至8月底,预计库存将达到43.7万吨。根据2018-2019年产糖量数据,50公斤袋装产量达到4145万袋,而去年同期为4161万袋。糖需求量也比2018年的220万吨减少了17%,达到182万吨。精制糖产量下降13%至79.7万吨。

下一年度,随着食糖消费量的增加,糖产量预计将继续下降至不足200万吨,因此需要引进更多的进口糖。

菲律宾几乎所有的糖都在当地消费,其中大约50%用于工业消费,32%用于家庭消费,其余18%用于其他机构消费。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