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中国或将成为达沃榴莲的最大出口市场

据《马尼拉公报》8月11日报道,达沃榴莲产业行业协会(DIADC)主席Larry Miculob表示,三位中国大买主已经与当地种植者联系,预订了大量榴莲,中国很快将成为达沃地区榴莲的首选出口目的地。菲律宾统计局(PSA)称,2018年菲生产了59027公吨榴莲,比2017年增加14%,其中达沃的少量榴莲向新加坡、香港和日本出口。

Miculob表示,希望至少出口一半的榴莲,特别是在每年第三季度的旺季期间,以便提高当地农民收入。Miculob称希望中国政府将榴莲列入可以直接从菲律宾出口到中国的作物名单,目前中国只允许自菲进口芒果、菠萝、香蕉和椰子。上个月,总部位于达沃的Eng Seng食品公司向中国广州和厦门运送了48吨(36,000颗)椰子。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