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菲律宾为杂交水稻分配20亿比索预算

据菲律宾《星报》8月19日报道,菲政府计划全面推出杂交水稻计划,明年将为杂交水稻分配2亿比索的经常预算,用以改善和扩大菲律宾的杂交水稻,达到2100万吨的目标产量。

农业部长达尔已指示新晋升的助理部长维拉科尔塔领导水稻生产赶超计划,以确保当地稻米产业更具竞争力。

该目标将超过2017年的1928万吨,成为菲律宾年生产量的最高纪录。

维拉科尔塔表示,农民更喜欢杂交水稻,问题主要是预算。2020年20亿比索的预算将全部用于杂交水稻,因为稻米竞争力提升基金(RCEF)已经为非杂交水稻提供了30亿的预算。

杂交水稻每公顷产量高达10吨,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每公顷4吨的产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