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菲农业部:赋予椰农更多权利

据菲律宾农业部8月27日报道,菲农业部长达尔8月26日在菲律宾国际会议中心(PICC)举行的第 55 届国际椰子共同体(ICC)会议及部长级会议上表示,需要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并在所有涉及农业的行业实现增长。

达尔表示,菲律宾椰子管理局(PCA)应该学习ICC椰子产业改革的经验教训。他向PCA委员会下达了三项主要指令:(a)引入间作和多样化椰子种植系统,将原料转化为增值产品; (b)大规模的重新种植计划,通过调整组织培养过程来生产高产的幼苗和新椰子品种; (c)加强与各利益相关方的伙伴关系。

达尔表示,PCA应研究人力资本开发,加强国际商会成员的技术转让,以提高国内椰子产业的竞争力。

PCA局长Duque表示,PCA将优先扩大椰子产区和产品市场,增加农民机会,提升椰子产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

参议院农业参议员辛西娅维拉通过在参议院提交法案来表达对农业部长愿景的支持,这将有助于为农民和渔民提供最充分的服务。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