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菲律宾2018年农产品出口减少7%

据菲律宾《星报》11月4日报道,菲律宾统计局(PSA)发布的2018年《菲律宾农业商品对外贸易统计》重点摘要显示,农产品出口同比下降7%至61.2亿美元,农业出口占总出口的份额也下降了0.8%。菲律宾的农业贸易总值同比增长10.2%至202.2亿美元,但2018年农业贸易仍处于赤字状态。

在主要贸易伙伴中,菲仅与日本为贸易顺差,为7.5亿美元。与其他主要贸易伙伴的贸易逆差如下:东盟40.7亿美元、美国18亿美元、澳大利亚6.9亿美元、欧盟3亿美元。在东盟国家中,对马来西亚的出口最强劲,占对东盟出口总额6.604亿美元的30%。在欧盟国家中,菲律宾农产品的出口在荷兰最强劲,占对欧盟出口总额11.7亿美元的13.2%。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