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本月伊通胀率为41%食品价格上涨较大

伊朗《波斯在线》11月23日报道编译。伊统计中心最新公布的商品和服务价格指数变化情况显示,伊历8月(10月23至11月21日)伊朗居民家庭年通货膨胀率达到41.1%,比上月下降0.9%。其中:城镇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40.3%,比上月下降1%;农村居民上涨45.1%,比上月下降1.2%。调查显示,本月食品和饮料价格同比上涨了58%,较上月56.3%上升1.7个百分点。其中,与上月相比涨幅最高的是“蔬菜”(西红柿、洋葱、甜椒)和“奶制品和鸡蛋”。在“非食品和服务”类别中,“个人交通工具”(汽油、所有类型的汽车)价格涨幅高于前一个月。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