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韩虚拟货币 交易所再次被攻陷 UPBIT资产泄露580亿韩元

    韩联社1128日报道,韩国代表性虚拟货币 交易所“UPBIT”27日发生了34万余个虚拟货币账户泄露事件,价值总计580亿韩元。此次泄露事件是韩国国内发生的虚拟货币泄露事件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泄露事件发生后,UPBIT网站立即停止了存取款交易活动。目前, UPBIT的虚拟货币存取款交易处于中断状态。预计重启虚拟货币存取款至少需要两周时间。

    虽然这是UPBIT首次发生疑似黑客攻击的事件,但在韩其他虚拟货币 交易所,大大小小的黑客攻击从未间断。

    去年6,韩国国内最大的密码货币 交易所Buissome泄露了beat coin11种虚拟货币。当时推测的损失额为350亿韩元。

    科学技术信息通讯部和KISA去年9月至12月对虚拟货币营业所的安保水平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21家中有14家的保安依然脆弱。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