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穆迪调高巴展望评级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12月3日报道:周一穆迪投资评级发表报告,将对巴展望从负面调升至稳定。穆迪预计在宏观经济政策深度调整和灵活汇率政策的支撑下,巴国际收支情况有望持续改善。评级的提升将提振巴投资者信心,加大对巴工业、农业、出口等实体经济投入,同时激发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的积极表现。周一巴证券交易基准KSE100指数应声上涨2.08%至40124.22点,涨幅836.57点。巴总理财政顾问谢赫发推文表示,经历18个月的负面评级后,此次穆迪调高评级是对本届政府在稳定国家经济方面工作的认可,并为长期强劲增长奠定坚实基础。计划发展部部长乌迈尔表示,调高评级将有效提升巴融资能力和降低融资成本。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