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于红大使出席文莱中资企业协会2020年新年联谊晚会并致辞

  1月5日,文莱中资企业协会2020年新年联谊晚会在斯里巴加湾市举行。驻文莱大使于红夫妇、吴赓武官、康文参赞及有关人员,文莱中资企业协会会长王晓林及协会各会员单位150多人参会。

  于红大使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新时期发展中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局之年,中文关系迎来新发展、新变化。文莱苏丹赴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两国领导人半年之内再次会面。玛斯娜公主访华,进一步密切了两国友好关系。两国高层往来频繁,各领域合作不断发展,经贸合作进展令人鼓舞。于红大使高度评价中资企业协会和在文中资企业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使馆向所有奋斗者表示祝贺和敬意。

  于红大使表示,希望各中资企业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继续积极投入中文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两国经贸高质量发展;继续守法经营,安全生产;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主动融入当地社会,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希望中企协继续加强与政府部门和当地商协会的沟通合作,为促进政企交流发挥好桥梁作用。

  王晓林会长对2019年中企协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会员单位的良好业绩进行点评,表示新的一年将在中文两国元首共识的引领下,团结和带领中企协会员进一步夯实中文经贸合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晚会现场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