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视察援东数字电视项目

    1月14日,应东帝汶传媒国务秘书阿卡拉和土地与财产国务秘书希梅内斯邀请,肖建国大使与东方共赴东利基萨区视察援东数字电视项目,现场察看设备机房和信号传输塔并看望中方员工。耿协威经商参赞陪同视察。

    

    肖大使指出,很高兴看到援东数字电视项目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顺利实施,希望中方施工单位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广电传媒是中东发展合作重要领域,前景广阔,双方应进一步加深该领域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厚植两国人民友谊。

    阿代表东政府感谢中国政府对东广电传媒事业的支持,感谢现场中方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愿进一步深化两国在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承诺做好东方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争取让东民众早日看上高清电视,提升东广电媒体水平。

    肖大使现场还接受了东政府广播电视台(RTTL)的采访。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