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韩口行行长:将积极支援因疫情陷入困境的企业​

    韩联社25日报道,韩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方文圭5日表示,韩口行将动用一切可用的金融支持手段,为受灾企业减少短期信贷风险,采取延长贷款期限,延期还本付息,提供新低息资金等扶持措施。同时,口行将与韩政府和相关机构紧密合作,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损失,确保对发生具体损失的企业及时提供必要的金融支援。

    方还表示,在目前内外经济环境都相对困难的情况下,疫情更加重了经济的负担,这个时候进出口银行的作用比任何时候都要重要。口行将会进一步增加与革新成长相关的扶持比重,同时为了扩大出口,还会加强对中小、中坚企业的支持。

    据悉,韩口行计划今年向革新成长和中小、中坚企业领域分别支援8.5万亿韩元和28.1万亿韩元的信贷,这一规模分别比去年增加了9%5%。包括革新成长等在内,今年水银的信贷支持目标额比去年增加了16%,达到69万亿韩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