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孟加拉国交通部长称部分中国工人不能返孟不影响项目进程

据孟加拉国《金融快报》和《每日星报》2月6日报道,孟道路运输和桥梁部长卡德尔本周三对媒体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影响,部分中国工人有可能两月内不能到岗,但这不会对帕德玛大桥项目的进展产生不利影响,如果时间更长,可能会产生一定影响。目前帕德玛大桥进展顺利,进度已达77%,主体桥梁进度已达86%。卡德尔部长称,目前中方在孟承建的所有项目,都进展顺利,并未受部分中国工人在中国接受防疫隔离的影响。孟道路运输和桥梁部主管中国企业参与的项目还包括帕德玛铁路连接线项目、帕亚拉电站项目、吉大港至考科斯巴扎铁路连接线项目、卡纳普利河底隧道项目、达卡高速公路项目等。但卡德尔部长同时表示他已指示道路和高速公路部门,如果项目合同方不能按期完工,就取消项目订单,并在必要时将合同方列入黑名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