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韩国政府计划将京畿道部分地区追加为房地产调控区域

韩联社213日报道称,韩国政府最近计划将京畿南部水原、龙仁、城南中的一部分区域划为房地产调控区域。

韩国政府13日召开了由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部长洪南基主持的“绿室”会议,对最近出现过热现象的部分地区住宅市场动向进行评估。政府认为,去年房地产调控对策出台后,由于“气球效应”,水原、龙仁等首都圈南部部分地区的房价暴涨,讨论对这些地区进行追加限制。预计最早将在下周初公布限制地区。

国土部从本月21日开始将启动特别调查班,调查违反房地产实际交易法的非法交易、变相赠与等扰乱市场行为,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督。在部分过热地区,居民团体悬挂横幅等鼓励将房价提高到一定水平的行为从21日开始将被定为“串通房价”行为,并成为处罚对象。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