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驻东帝汶使馆经商参赞耿协威出席东国家商业银行项目开工仪式

    3月6日,东帝汶国家商业银行(BNCTL)项目开工仪式在东帝力市举行,耿协威经商参赞出席活动并致辞。东国家商业银行董事会成员安东尼奥等出席活动。

    耿协威参赞表示,山东外经公司到东帝汶开展业务已经20年,承建了总统府、外交部、国防部等一大批地标性项目,是享誉中国乃至世界的国际承包商。耿协威参赞对东国家商业银行2019年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对该行信任并选择中国企业承建该项目表示感谢,要求中标企业——山东外经公司在保质保量如期完工的同时,加强与东国家商业银行的业务交流。耿协威参赞建议东国家商业银行积极探索与中国金融企业开展合作,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为中东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中东经贸合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