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缅甸政府向日本、韩国寻求5亿美元贷款用于升级铁路

《缅甸时报》3月19日报道,缅甸交通与通讯部长丹欣貌在联邦议会表示,缅甸将分别从日本和韩国借款3.7772亿美元和1.25亿美元用于铁路升级,以便利境内货物和人员运输。

日本的贷款将用于改善仰光-曼德勒线仰光-东贡段,韩国的贷款将部分用于曼德勒-密支那线的Gyotaung-Melzar和Mawhan-Kardu段,预计将耗资1.49亿美元。缅甸计划财政和工业部副部长貌貌温表示,缅甸政府将提供剩余的2400万美元。

韩国贷款的年利率为0.01%,宽限期为15年,还款期为25年。日本贷款利率为0.01%,宽限期为10年,还款期为30年。

丹欣貌对议员表示,项目完工后,仰光曼德勒线有望获得更多收入,2018-19财年仰光曼德勒线收入超过250亿缅币,预计到2023年将增至1440亿缅币,2024年将增至2450亿缅币,2030年将增至7230亿缅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