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菲农业部考虑扩大农产品价格冻结

据菲律宾农业部3月19日报道,在全国宣布进入灾难状态后,农业部(DA)正在考虑扩大农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清单。 

农业部长达尔表示,DA一直在审查过去三个月的价格数据,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他们仍在研究扩大建议零售价清单,并将适时与国家价格协调委员会进行讨论。如果获得批准,他们可能会将更多农产品列入清单,并扩大在大马尼拉以外地区的监测活动,以确保更多人能买得起这些基本商品。

达尔说,就目前而言,由于新冠疫情而冻结的基本商品的价格,DA将继续加强对农业和渔业产品的现行建议零售价的执行。任何违反《价格法》的个人或企业将被处以5000至200万比索的罚款,并面临5至15年的监禁。

目前,农产品建议零售价清单涵盖九种食品,包括猪肉、鸡肉、糖、牛奶鱼、罗非鱼、竹筴鱼、进口蒜、本地蒜、红葱头。仅适用于大马尼拉地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