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新加坡人力部:上月中旬至今 六人工伤致命

《联合早报》3月27日报道,从上月中旬至今,已有六人在工伤意外中丧命。人力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扎吉哈在脸书贴文,促请公司提高警惕,确保员工安全。他说,六起致命意外中,有一起是员工从楼梯跌下,一起是送餐员出车祸,另外四起则涉及高危工作。在这四人当中,有两人分别被废金属机器和约6公尺长的集装箱压倒,一人被悬挂的船舵击倒,还有一人在操作液压仪器时出事。

扎吉哈指出,公司和员工须积极解决和去除工作场所存在的危险。虽然不能彻底免除风险,公司还是须确保其工程和管制措施,比如工作安全程序和员工之间的沟通都有效实行。他强调,疫情当前,人力部还是会继续视察工作场所,确保安全和卫生措施没被忽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