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包括食油罐头及冷冻家禽 平价超市进一步限购

《联合早报》3月28日报道:职总平价超市进一步收紧限购措施,从即日起也针对罐装食品、食油,以及冷冻和加工家禽设下购买限制。

在新限制措施下,每名公众最多只能购买五公升食油,以及总额不超过30元的冷冻、加工与生鲜家禽。此外,无论是肉、鱼还是蔬菜罐头,职总平价也限制每人最多只能购买六罐。纸质用品的限购措施也进一步收紧,从之前的每人四包减少到两包。至于针对快熟面或意大利面、蔬菜、大米、鸡蛋等的限购措施则保持不变,仍然是每人最多两包快熟面或意大利面、不超过10公斤的大米、最多30元的蔬菜,以及最多30个鸡蛋。

值得一提的是,职总平价之前针对家禽而设的30元购买限制只是针对生鲜家禽,如今这30元限制也将冷冻家禽与加工家禽食品如炸鸡块等也包含在内。

职总平价昨早发文告解释,收紧限购措施是为确保更多顾客能购买到所需日常用品,以及避免有人囤货或转卖给他人的情况发生。目前所设的购买限制,仍会比一般消费者的购买量来得高,并且足够应对一般家庭的日常食物杂货所需。

文告也重申,日常生活必需品等供应依然充足,由于供应线大致保持不变,因此还是有足够的粮食储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