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韩金融委员长:将建立15万亿基金扶持创新企业

    韩联社6月23日报道,韩政府将启动“国家代表创新企业 1000”项目,选拔对具有创新性和技术能力优秀的企业进行重点扶持。
    23日,韩国金融委员长殷圣洙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探索将韩国经济转化为先导型经济的各种方案”,“计划将更积极、更迅速地推进创新金融”。
    金融委员会将与产业部、中小风险企业部、保健福祉部等相关部门一起负责该项目。下月将选定20家创新企业,截止到今年年末选定200家企业,进行多方面的金融扶持。
    殷委员长表示,到2022年为止,将把今年年底之前建立的8万亿韩元规模的“增长援助基金”扩大至15万亿韩元规模。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