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全球零售业受冠病冲击 一国际服饰品牌寻买家接盘

联合早报7月10日报道:美国服饰品牌公司Brooks Brothers全球拥有超过500家门市,其中半数都在美国,4月初计划关闭美国门市,当中51家已确定关闭且部分商店已将库存转移至配送中心。新加坡共设有两家门市及一个销售据点,目前仍正常营业。

全球零售业遭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严重冲击,又一家国际服饰品牌不敌冠病疫情而陷入债务危机。美国服饰品牌公司Brooks Brothers周三(8日)宣布申请破产保护,同时正寻求潜在买家接盘。

根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为了在破产期间能维持正常运营,Brooks Brothers再次借贷,从美国品牌管理公司WHP Global获得了7500万美元的债务人持有资产融资(Debtor-in-possession financing),后者得到橡树资本(Oaktree Capital)和贝莱德(Blackrock)支持。在这之前,Brooks Brothers在5月份已获得美国债务和股权融资机构戈登兄弟集团(Gordon Brothers Group)的2000万美元贷款。

该报道引述市场人士消息指出,尽管Brooks Brothers的强大品牌引起潜在买家的浓厚兴趣,包括美国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但大多数买家希望公司门市数量减少才来进行收购。

Brooks Brothers全球拥有超过500家门市,其中半数都在美国,4月初计划关闭美国门市,当中51家已确定关闭且部分商店已将库存转移至配送中心。新加坡共设有两家门市及一个销售据点,目前仍正常营业。此外,Brooks Brothers打算在8月15日前关闭三家美国制衣厂,它们占公司产出7%。

Brooks Brothers去年销售额超过9亿9100万美元,其中网络销售占两成。该公司与梅西百货(Macy's)和诺德斯特龙(Nordstrom)等美国零售商签下批发协议,并与私人飞机运营商NetJets和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签下制服生产合同。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