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韩炼油企业向政府请求再次推迟纳税期限

    韩联社新闻7月12日报道,据炼油业界透露,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政府此前同意延期收缴的税金将于本月末到期。业界表示,疫情造成的经营损失将持续到第二季度,如一次性缴纳上半年缓交的税金,公司经营的流动性将严重恶化。因此,炼油企业向政府请求推迟征税或分期缴纳税金。
    此前,韩政府将交通、能源、环境等税费缴纳的时间从4月份延期至7月末,并将4-6月份的石油进口附加金延长了3个月。对原油关税和进口附加税也做出了延期收缴的决定。
炼油企业第一季度出现了4.4万亿韩元的大规模亏损,预计第二季度也将出现数千亿韩元的亏损。虽然此次炼油行业被列入政府的基础产业稳定基金支援对象,但相比之下,炼油企业更迫切需要延期纳税。
    业界的呼吁让政府左右为难,既担心税收不足,又担心给国内炼油产业造成严重的流动性危机。
    目前,地方关税厅正在与炼油公司讨论9-11月份关税的追加延期方案。 蔚山海关也在讨论将SK能源9-11月原油关税推迟到12月15日的方案。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