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缅甸再次延长外国人入境限制

  《缅甸新光报》7月31日报道,缅甸外交部于7月30日宣布,为了有效防控疫情,缅甸对外国人的入境限制再次延长至8月31日。内容主要为:3月15日发布了对来缅旅客采取防疫措施的公告; 3月20日发布了对来缅旅客采取进一步防疫措施及暂停办理落地签和电子签的公告;3月24日发布了对来缅旅客采取防疫措施的公告;3月28日发布了暂停所有类型签证(包括社会访问签证)的公告。对于需要赴缅工作的外交官、联合国驻缅相关机构人员及有重要或紧急事务需前往缅甸的外国人,可就近向缅甸使领馆联系获得入境签证,但需严格遵守卫生与体育部发布的相关防疫规定。6月28日缅甸外交部曾宣布外国人的入境限制至7月31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