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驻东帝汶使馆召开驻东中资企业机构座谈会

    7月29日,驻东帝汶使馆召开驻东中资企业机构座谈会,肖建国大使出席会议并讲话。使馆政务参赞雷震出席,经商参赞耿协威出席并主持座谈会,近20家驻东中资企业和第8批援东医疗队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肖大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以来驻东中资企业在中东抗疫合作、经贸交流、对东发展援助等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做出的重要贡献,通报了今年第二季度中国经济运行情况和东最新政治、经济形势和安全情况,重点就驻东中资企业机构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风险防范、合规合法经营、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部署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肖大使强调,使馆将一如既往,为驻东中资企业开拓当地市场、推动中东合作等方面保驾护航并做好服务工作。

    中国港湾代表东帝汶中资企业协会汇报了在东中资企业响应东政府号召,积极防疫和推进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进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使馆部署,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深耕东市场,为中东共建“一带一路”、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做贡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