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巴基斯坦内阁组建委员会评估小麦收购保护价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10月20日报道,巴基斯坦内阁经济协调委员会(ECC)再次推迟批准小麦最低收购价格,并决定成立特别委员会全面评估在2020-21财年提高小麦最低收购价的建议。巴粮食安全与研究部(MONFSR)向ECC提供了从旁遮普省、开普省、俾路支省和联邦首都地区征求的预估价格趋势,认为需要提高最低收购价来促进农民扩大小麦种植。该部测算本财年包括种子在内的小麦消费量将达到近2800万吨,而到2025年预计巴全国2.4亿人口的小麦消费量将超过3000万吨。ECC还讨论了通过补贴农资价格、支持农村经济、增加小麦供应量等方式来降低面粉价格,以及建立农业部门数据系统。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