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越财政部拟延长规费调降政策期限

越《海关在线》11月24日报道,越财政部提出将2020年出台的21项通知中调降的规费再延期6个月。

2020年,财政部出台多项有关规费减免政策。包括免除农业合作社、合作社联合会等多种对象的证照费;免除新成立企业、家庭企业、个体户、个体户群组第一年规费;免除2020年6月29日至12月31日期间越南生产、组装汽车的牌照费等。减费有:信用机构许可证费用调减50%,建设投资项目审批费调减50%等。上述对民众个人和企业的支持措施总降费额度达1万亿越盾。有效期至2021年1月1日止。

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仍将受到疫情严重影响,导致投资、贸易、人力资源流动、供应链受阻,并影响消费者心理;各大经济体间的竞争更加激烈,影响全球贸易和投资复苏;当前越国内经济社会条件仍有许多困难,旅游、航空等诸多领域仍深受疫情影响;为继续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民众,财政部提出延长调降规费期限至2021年6月30日。

(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